千古一日

吃的cp太杂了,罗列不过来了QAQ

宝石小哥哥们对你表白的构想

磷叶石

“嘿!其实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你不要老当耳旁风啊!喂!你别走啊!”

—港真你还挺开心的

 

辰砂

“我——我——你——哼!”

——???他走了,你要不追一下?

 

钻石

“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让我照顾你一辈子么?”

——嗷嗷嗷嗷!!太耀眼了!!!虽然我瞎了但是“我愿意!!!”

 

圆粒金刚石

“你难道看不出来么?”

——啥?

 

金红石

“啊,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和我交往么?”(如果说他正在拿着锤子盯着你的话)

——“那这样的话,你可以把黑丝脱掉么?大家都碎了,你可以先拼我么???”(有点害怕)

 

翡翠
“我喜欢你,请你认真考虑一下和我交往。”

——“好的,我会认真考虑的。”

 

紫水晶

“好喜欢你。和我交往,可以么?”

—— “你是说,3p???” “你是说和哪个交往?”

 

黄钻

“要不要和哥哥我——”

——“要!”

 

变石

“我喜欢你,我们可以在一起么?”

——“我……我可能不是个月人,对不起!!”(270°鞠躬)

 

南极石

“我在意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吧!”

—— “你是说要我一年三季和自己的左手度日(啊???你是小姐姐???)???” “好啊。”

 

金刚老师

“……你不要也去月球了。”

“好。”


-end-


放飞自己使我感到愉悦

评论 ( 3 )
热度 ( 42 )

© 千古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