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一日

吃的cp太杂了,罗列不过来了QAQ

记一个脑洞

脑洞
cp铠约
(20分钟脑洞速成让我的历史课随风逝去)
灵感来自历史老师的一句话:在未来,物质越丰富的人,感情越匮乏。只有拥有财富少的人,才有丰富的哀乐喜怒。
铠。全球闻名的企业家,属于前者人
两者是大学同学,铠大守约2届,但是继承家族企业,铠当时是校草,帅有钱因为家里的贵族教育让他开口闭口撩人。
守约在大学时只远远看着铠,觉得他的性格很可爱,演讲的生动激情十分迷人,乐于助人,他看着看着入了迷,一迷就是八年。四年大学。四年工作。
守约学习刻苦并且聪明,铠的公司没有理由不要他。
守约。小员工。崇拜迷恋铠,本来只可远观,在因为在他的公司干活,有幸被铠赏识。开始是基层员工,感情丰富,照顾人,温和。。。,铠看他顺眼,就给他升职,升职自然就有更多的财富。守约的感情正在一点点消失,铠不知道为什么并不希望这样,耿直的他向守约说明,并表示不会再给守约升职加薪。
守约十分为难。
守约因为要照顾家里的弟弟上大学所以一定要高薪的工作,别的竞争公司恰好来挖他,他当然不想走,铠的耀眼让他移不开目光。但与此同时,他深知这是无果的,因为铠拥有的财富太多了,他所剩无几的感情不可能施舍给自己。
守约最终决定离开,他去递交辞呈,表明自己家的情况不得不走。
铠这时候坐不住了,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但他脑子很乱,生理上难受憋气,不自主抖腿,他不希望守约走,他想知道这是什么感情,他想有一个挽留住守约的借口。但他一阵苦想,实在无望。
但他还是说出了。太耿直了。守约,我不想你走,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我从来没经历过,但曾经课本上教过一种感情叫做,爱,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守约很震惊,傻在原地。
这时候铠霸道的吻了上去。
别走了吧。
我帮你养弟弟。
你以后就跟我一起住吧。
我想你在我身边。
我们在一起吧。

这不是爱还能是什么呢?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千古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