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一日

吃的cp太杂了,罗列不过来了QAQ

记一次毫无狼性的排位

cp铠约

ps大家的约冷静男友力max,我的约。。也很冷静。

我玩守约的,那种感觉贼牛皮的守约,虽然不是大红发发,但有一个小牌牌。

这天,我回忆起了被西北砍王支配的恐惧。

我今天也是欢脱的隐身出了泉水,红彤彤的我引着一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小兵猫着腰赶往一塔。

哇,又没人。

唉?等下???

身侧草丛里突然飞出把刀带走一片寂寞又折了回去

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你们加载都这么快的嘛,你怎么都进草丛了???

不过话说回来,

蹲草丛的上单砍王,好谨慎啊。

草。

丛。

兵线清了两拨,我看这个铠似乎对我有点意思,字面意的有点意思,比如说我们三级了,他特别开心的把我刚到了塔下,自己只剩一格血跑了。

哥,你还没4级呢别浪啊

我是一个有狼性的守约

-piu

the first blood

趁此时机,我顺利把对面的一塔拆了。

十分娴熟的往对面上野区的那个小破草丛里扔个眼。

扔个。。。

不是,砍王你搁这个草丛里蹲我呢。

得,他又把人头要回去了。

不气不气,我是一个有耐性的高傲的半魔种,我要面不改色的冷酷到底

我打字〈百里守约[全部]这个铠太能蹲草丛了〉

没多久就活了,我又猫着腰顺下路去清兵线。

〈铠[全部]见笑了〉

兵线也清的很顺利。

〈百里守约[全部]不我的意思是小心草丛〉

又来到了这个草丛,老地方,我正准备缅怀一下上一个因为缺脑子而死掉的自己,再顺带插个眼。。

插个。。。

hi阿铠!又是你啊!

我可又是你个大头鬼哦!!!!!

[铠 击杀 百里守约]

虽然我觉得这一切的一切都该归结为我没有脑子,但尊严与血统不允许我在同一个地方死三次,这不符合我冷静睿智的设定。

〈铠[全部]惊喜吧〉

〈百里守约[全部]你别蹲我了,我不走下路了行不行〉

我去清了上路的兵线,猛地发现上路二塔竟然被啃的差不多了。

ok就上路吧

等会,我看见那个蓝色的影子了。

是,那个男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颤抖着清完兵线,麻溜的滚去中路找队友了

啊,家的感觉

这个铠逼我,主一辅二。

难过

我的狼性都去满草丛插眼了。

呵。

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看见你在踩我的眼了!!!

biu

打中了!中了!!

打他呀各位!!!!

于是这个铠被我与我的四位队友,追着跑到对方二塔

咦?竟然开大跑掉了。

〈铠[全部]这波没蹲到你〉

你可真的执着啊老天要命了

〈百里守约[全部]铠啊你别蹲我了太吓人了〉

我假装自己很好商量的样子

〈铠[全部]再蹲一次〉

铠假装自己也很好商量的样子

所以说-

再蹲一次?

我可去你的再蹲一次!!!

你说蹲就蹲???

你睁开眼睛好好看看我家那个正在被小兵殴打的水晶

我们不行

我们不合适

[失败]

[铠给你点了赞,你是一个可敬的对手!]

就是记一次排位,很多地方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有一些系统上的东西我也记不太清,等我有时间核实再改一下。

一时爽文,省略很多情节,请勿认真。

不过,这个铠真的是。。。唉。

没事,阿铠开心了就好。

评论 ( 11 )
热度 ( 74 )

© 千古一日 | Powered by LOFTER